IMG_4010拷貝

樓上那位穿著怪叔叔裝還包得密不透風的小姐,你沒事吧?! 

怪叔叔裝小姐OS:看到TOP我再也忍不住啦

2012.3/2~4號BIGBANG回來啦!經過2011那些風風雨雨...

BIGSHOW我終於看到了...話說在台灣看過很多韓國藝人演唱會也去韓國多次,卻沒有在韓國看過演唱會過~呵呵

把我第一次在韓國看演唱會獻給BB啦

IMG_4047拷貝  

一開始我只決定看最後一天3/4號那一場,但萬萬沒想到,到了現場過於嗨於是又加碼第一天3/2那一場~

話說是這樣的~因為要幫一些不能從台灣來看演唱會滴朋友還有其他的粉絲幫忙買周邊,第一天一大早就去現場排周邊~

我認識台灣的朋友說要現場排票順便問我要不要看,本來還在考慮的我到最後我還是買啦XD因為心想好不容易都來了,又加上想說在台灣看一場的錢可以在韓國看兩場半左右~(不過這一切要感謝那位朋友的忙!!!因為我在排周邊她去排票,還幫我買^^對我來說還是不錯的位子~非常感謝她~愛死)

IMG_4012拷貝IMG_4025拷貝IMG_4029拷貝IMG_4030拷貝IMG_4034拷貝IMG_4019拷貝  

 

遺憾沒買到手機組!!!嗚嗚嗚 完全超限量~雖然有限制每人每樣最多不超過五個~我算排很前面了但還是沒買到

3/2號那一天早上我記得奧林匹克公園飄著細雨,氣溫好像只有10度以下!

(害我以為春天到了不會很冷穿超單薄,結果在寒風一路邊抖邊排隊,但完全澆不熄我心中那熊熊滴火兒呀)

IMG_4015拷貝IMG_4014拷貝  

現場看的到BB有很多男粉絲,而且也很用心把自己打扮成跟自己喜歡的那位團員有點相似(朋友的朋友是把自己的髮色染的跟TOP差不多~不過因為那髮色真的很難照顧,所以來韓國已經都差不多掉光光~不過看本人一眼還是知道他一定是喜歡TOP哈哈)

IMG_4003拷貝IMG_4007拷貝IMG_4038拷貝IMG_4039拷貝  

在等待演唱會的其它時間,就是跟現場一些BB的背版拍照~現場也會也有一些小遊戲贏了就可以拿~像是丟球每人有三顆機會,進一球就會給BB代言G-MARKET的資料夾~或是寫留言給BB之類的~總之挺好玩的

IMG_4049拷貝IMG_4050拷貝IMG_4052拷貝IMG_4056拷貝IMG_4057拷貝IMG_4060拷貝

第一天坐在第二層第三排側邊舞台, 其實跟搖滾區離很近~跟舞台平視!!!(所以有跟TOP對到眼~開心^^)

IMG_4059IMG_4090拷貝  

就連最後一天JOANNA坐在第三層後面快到蛋頂,但視野也還是很清楚!有別於台北小巨蛋的視野~難怪韓國演唱會均一價通通都八萬八韓元,不管你是在搖滾還是坐位區~在演唱會結束後看到一位妹妹DIY的TOP可以摺疊好收納!這個點子好棒^^

2012BIGSHOW首爾場讓我心裡好彭派呀!尤其是因為去年GD和大聲發生那些之後再重新回來~

BB演唱會真的棒透~(雖然很多朋友說今年感覺沒有那麼精彩,但其實是因為第一天狀況比較不好!所已有一些失誤~到後來最後一場真的是只能說這就是BB呀~他們的風格~全場搖晃著黃冠手燈,沒有特別的應援方式就是很隨興發揮)

舞台,燈光,服裝視覺設計上都很用心!!!其中TOP和GD駕駛的站立電動小車車還是MCM滴太威拉~還有第一場沒出現卻在後來兩場出現的人體氣球(其中兩位站進去滾到搖滾區給歌迷玩,我還擔心他們能不能順利回到舞台呀XD)

一直到最後一場安可完都要結束時,JOANNA心中OS拜託再來一次BAD BOY那首吧~不知道是不是TOP被我念力也聽到勒~結果TOP說我們再重新唱一次BAD BOY吧  哈哈哈 太太太開心^^ 最後真的是玩到大爆炸!

@韓國看演唱會請注意!!!千萬別因為要拍幾張照片而被趕出去唷導致連演唱會都看不成~

在JOANNA前面的歌迷在開場不久就被保全請出去~就是因為拍照!

(再也沒看到那位歌迷回來過,連相機拍的照片一併都會被刪除)要拍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

P.S以上看完之後喜歡滴朋友也幫幫JOANNA推推文吧^^另外想知道更多韓國生活趣事請加入JOANNA的FB吧

JOANNA的E-MAIL:myjoe522@hotmail.com

JOANNA的FB <JOANNA韓國代購.代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oanna%E9%9F%93%E5%9C%8B%E4%BB%A3%E8%B3%BC%E4%BB%A3%E8%B2%B7/137044929694211

 

2012.10月20.21台灣場.....Coming soon

11815  

 




 

,

joannalove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