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8拷貝  

今年三月的某一天,JOANNA已在展開韓國遊學生活時,在韓國剛認識的一位台灣朋友有一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拍SJ手機廣告!

當時我想真的還假的,於是問她在哪裡看到的消息?他說在微薄看到有人發的~說是工作人員放出個消息!要一些觀眾一起拍攝

好奇寶寶的我也就答應了!想說有沒有都沒關係~(沒想到還是真的!!!)那天一大早到了某個類似劇場的地方拍攝!一開始還沒看到任何粉絲和工作人員,還以為是假消息哈哈哈(還好不枉我們一大早又從大老遠來)那天就像是小型的演唱會~超近的距離還有小小跟台下粉絲的互動~

只是一直不斷重覆跳著MrSimple~他們累!!!我們台下的粉絲也累累(雖然我們大家都是背影,但導演要求大家就像演唱會一樣嗨所以我們使勁賣力的跳,話說我們竟然還比SJ跳的還久XD那天實實在在完全累到~因為一大早就跟朋友搭第一班地鐵前往現場等待!所以沒睡飽又加上體力負荷不堪!大概有拍超過八九小時~)

雖然很累當時也想著快點結束~但遺憾的是觀眾其實不多(大越兩百名以內),所以一但導演一卡,有一些台下的韓飯就不斷的跟台上的他們聊天(好羨慕)當時的韓文還不行的我和一些其它的海外飯只能看著他們聊得開心的模樣,尤其是利特真的發揮主持人功力不斷詢問大家還好嗎?也不斷跟台下的我們大家說話!還關心有哪個國家來的粉絲~還特別照顧金髮藍眼的粉絲~問她喜歡誰(結果她是東海飯)哈哈哈 

利特也在最後時貼心的請大家吃泡芙(但孰不知我跟朋友都沒吃到只看到空盒 嗚嗚嗚)  這一次的體驗雖然很累但想想其實近距離看著他們帶點不真實感之外~蠻難得的機會體驗~恩還不賴嘍!  (粉絲參加這個是一個無酬勞拍攝換來一個便當和一個SJ的掛報)

IMG_4150拷貝IMG_4166拷貝IMG_4167拷貝IMG_4173拷貝IMG_4176拷貝  

另外送上影片連結(真的沒想到最後出來的結果原來是這樣ㄋㄟ 好神奇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D8XRxCloI

P.S當時冒著身命危險拍了一點照片(因為有人被誤認為偷拍照而被請出去不能參與拍攝!幸好後來是誤會一場)

還有因為廣告未出來前不能跟大家分享(工作人員希望大家好好保密),現在時間已經過夠久我想應該可以跟大家分享了吧

@另外目前JOANNA已經回台灣嘍!JOANNA韓國代購目前也休息中~但還是會持續發韓國的藝人動態消息和四個多月在韓國生活趣事的文章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嘍(還沒加入JOANNA的FB趕快加入嘍 請收尋JOANNA韓國代購.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ove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