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天溫度基本都是30幾度起跳 ,穿一整天鞋子肯定悶熱到一個不行也穿不住(常常脫下鞋時就默默伴隨著酸臭味迎面而來....)

所以在台灣夏天常見的是穿拖鞋或是夾腳拖鞋和涼鞋出現! 大多以拖鞋居多~(好像是吧?就我看見的)

最近就有朋友說我可以穿脫鞋在韓國逛街嗎?(對於沒有來過韓國的朋友心中產生的疑問,基於禮貌問了我)

因為這個問題我冷靜思考了一下! 發現韓國人比起穿拖鞋好像穿涼鞋的人更多耶~~~

韓國穿拖鞋穿涼鞋很多也不單穿,默默發現他們很愛搭長襪子的人偏多(可能不喜歡露出腳指吧我自己心裡的OS拉)

會穿拖鞋的人比較多是在韓國的烤肉店或是有著阿珠媽那種小餐館的地方看到(對吧對吧,應該不是只有我發現吧?)

但心中滿滿的疑問是在台灣不管甚麼小吃店或是餐廳等谁會穿拖鞋上班呀?! 穿拖鞋肯定被罵~也不禮貌

 

上面就是我說的涼鞋+襪子的穿搭法 ,怎麼別人穿都這麼好看?

 

每年詢問度最高的涼鞋就是NEW BALANCE 的品牌最多,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韓國才賣! (為什麼別人的運動涼鞋都這麼好看)

不只有大人的涼鞋,還有出小孩的~可以當選最佳親子涼鞋拉!

 

以上NB涼鞋 3條魔鬼氈系列的腳後跟還可以拆除直接變程拖鞋唷!!! (買一雙有著2種穿法)

NB涼鞋 2條魔鬼氈腳踝扣的也是很多人購買,這款穿起來腳會看起來修長~(價錢也比3條魔鬼氈來的高一點)

NB涼鞋小朋友的款式更是離譜得好看 韓國爸媽很常穿著偏普通但都會幫小孩精心打扮~

 

今年很多各大運動品牌都跟進出涼鞋~這款大大NIKE的LOGO個人覺得它就非常好看!不僅好搭好穿~怎麼搭配絕對都會被別人稱讚的款式之一

第二層ADIDAS去年初的涼鞋款當時黑色賣到翻掉(今年還多出了螢光綠和白色)

下面是今年PUMA出的和沒拍到的VANS出的涼鞋,都跟ADIDAS涼鞋長的差不多呀 (可以說你們喜歡哪家品牌就買哪一家)

 

講完涼鞋另外加碼一下拖鞋的部分~因為韓國出的運動拖鞋也是琳瑯滿目~有夠多

今年的拖鞋深得我心的就是FILA出的粉嫩系列~(因為體內住了一位少女少女心)

但以時尚度獲勝的拖鞋就必須說是NB當選!!! (但必須說一定要配襪)

選一雙為夏天做準備吧~炎熱的夏日請放過你的腳丫子吧還可以防止穿鞋悶久得香港腳,更能為平常的穿著添加不同的時下流行搭法~

 

以上圖片部分來自網路分享OR品牌官方照&本人拍攝的^^

喜歡JOANNA的分享^^請多多幫忙按讚和轉推唷!

 

JOANNA目前在韓國提供的服務有:

韓國商品代購,地陪,機場接送,客製化旅遊行程安排,旅遊包車,東大門女裝批發OR教學等~

如有任何需要請加LINE詢問唷, LINE ID:@ngs0713h (@一定一定要打唷)

更多韓國第一手流行資訊都在FB粉絲團:JOANNA韓國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joannagokorea/ (←請加入按讚後設定為搶先看唷,發文才不會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ove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