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嘍FB粉絲專頁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一直有在用VANT36.5家的產品,還強烈推薦呢

因為本人是敏感性肌膚苦主,臉又是T字容易出油兩頰乾~皮膚又薄(血管清晰可見那種><),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用的保養品比登天還難!

國小到高中畢業可以說是不太愛拍照,因為皮膚糟糕透(覺得自己醜個無敵),從小到大都在看皮膚科,一家換一家(擦的藥吃的藥樣樣來....)

長大出社會工作後開始有收入存了錢,什麼美容課程也都嘗試過,雖然有改善!

但說實在的就像生病去看醫生吃藥會好,但後續不好好照顧可能還是一樣或變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所以平常的保養更加重要!   繳了很多冤望的美容學費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一樣,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你們適合什麼,但以我用他們家的產品持續快一年來說,這是讓我打從心底想跟你們推薦的保養品!(最簡單的原因就是使用過後改變是你自己可以看的到的)

(上面在濟州島SPA館圖片來源自VANT36.5韓國官網)

這個品牌在台灣已經蠻多人開始接觸了,但大多數還不是那麼多人知道!雖然此品牌已經常常在韓國美妝節目中出現,甚至還在韓國報章雜誌獲選過最佳保養品等封號(但我默默發現這個品牌並未請過明星藝人代言,完全就是靠素人和網友們口耳相傳介紹,覺得好用一個推薦一個來的) 以前還只有網路店面,從接觸它還只有一家門市店到現在全韓國有10幾家實體店面甚至在濟州島還有專屬的SPA美容館可以體驗!還紅到美國開有機超市!)

(很多人也在IG上宣傳此品牌產品,上面圖片來自於VANT36.5官網)

實際用了他們家的產品過後,絕對會愛上!因為找不到不愛他的理由(皮膚變好讓我拾起自信,自信會讓人變得美麗)

「VANT 36.5」的最高宗旨,就是少了那些繽紛包裝和人工香氣,沒有過多的裝飾,直接將最純淨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

幫你的肌膚做足「保濕」 , 直接補足皮膚缺乏的營養成分, 每一樣產品都堅持採用原料 打造無防腐劑添加、無色素添加、無礦物添加、純天然 、用起來更加溫和又安心。

「Vant」源自於一名諾貝爾得獎者的荷蘭化學家Van't Hoff,致力於研究液體的濃度與"溫度",然而「VANT 36.5」認為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最佳溫度正是36.5度,也以此為品牌命名! (連名字都取的這麼有意義!)  還獲得韓國各大皮膚科醫院強力推薦呢~

他們家的產品並非全部都用過,這一篇針對我目前實際用過覺得非常不錯的兩樣產品特別介紹(其他的以後在說XD 怕一次介紹太多以後沒梗了)

這罐會爆出非常多小水珠的保濕面霜我強力推薦,成分天然,敏感肌&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式:化妝水&精華液後再使用水珠保濕面霜~


(上圖截取自VANT36.5中文官網-水滴面霜的成份)

打開又再次見底的水珠保濕面霜這罐好像已經是我用第四罐了(以我個人每天早晚使用擦全臉大約可以用一個半月~2個月左右)

乳白色看似很滋潤,但抹開來都是滿滿的小水珠!!!超級保濕~清爽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上圖截取自VANT36.5中文官網-水滴面霜)

 

(但小小聲的告訴大家冬天只單擦這罐,皮膚可能會略顯不足!油性肌膚沒問題,如果是乾性或混合肌甚至敏感肌那你可以參考我下面的方式加強)

上圖這款紅色是山茶花肌底精華油, 油聽起來就感覺一定很油對吧! 但NO.NO.NO他們家出的肌底精油,擦在皮膚上完全不會油膩,非常好吸收! 還是發紅&脫皮肌膚的救星呢!!!

但如果你單擦會怕油膩感可以加在保濕面霜裡面一起使用,只需要一滴或2滴跟約2勺的面霜混和擦就可以! 偷偷跟你們說,保養品就可以不用換,油水平衡才是維持美麗肌膚的根本之道!

不只可以用在臉部,頭髮、身體也都可以使用的保養油,這罐小瓶的精華油其實很強大!它連頭皮和頭髮乾燥都可以使用兼護理! (重點它的味道清香好舒服,沒有什麼油味!)

使用方式:可當作臉部按摩油或身體都可以,針對皮膚乾燥處抹上即可,也可以跟水珠保濕面霜混合後一起使用,可加強保護皮膚水嫩光澤感!

冬天皮膚乾,如需上妝的朋友遇妝感不服貼時,建議可加入氣墊粉餅或是粉底液中一起使用!用量約一滴或2滴就可以,依個人膚況調整唷~

 

 

上述的這兩個產品不單純是我覺得好用之外,還有很多素人和藝人也有在IG分享甚至報章雜誌還多次介紹,還上過韓版女人我最大節目!

韓國網友分享的使用心得:http://blog.naver.com/jju802/220330615699

更多產品可至官網看唷:http://www.vant365.com/shop/goods/goods_list.php?&category=009022&sort=regdt%20desc

 

如要代購請至JOANNA趣韓國 FB粉專私訊問唷:https://www.facebook.com/joannagokorea/     

(想看更多韓國的商品資訊,請至JOANNA趣韓國的粉專按讚加入嘍↑↑↑)

 

JOANNA非專業美容專家,如上述內容有誤,也請大家多包涵並留言指教更正!

 

P.S這兩樣保養品可搭配上一則的發文<團購> A.H.C神仙水,讓你也能擁有韓國女孩的透亮水嫩肌膚 一起使用,請看此文介紹>>> https://goo.gl/eL6wM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love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